谷夕不咕

逐渐步入老年

【雷金】喂,小鬼……

#致郁向

​#主雷金,轻微all金。

​#ooc什么的我尽力了

​#我莫得文笔

​#想要小红心和蓝手手

​#私心有,比如金加入海盗团啥的,真的是私心,还是一些地方与原版不符。

​#「心理」“话语”

​————————————————

​带着头巾的海盗团老大,雷王星的三皇子,凹凸大赛的第三名——雷狮。



​说道底,他都没想到,在大赛开始较长时间后还会有一个小鬼来到。



​起初,他以为这个小鬼活不过三天,也没怎么注意,但是,谁又能想到,这个小鬼给他带来了那么多有趣的事情呢?



​“没多厉害,却认识大赛第二的格瑞……甚至把那别人口中的‘新人杀手’凯莉收了,之后又加入了鬼天盟,有趣。”



​这是雷狮在没真正的认识金时的想法。



​“但到头来,只不过是个小鬼。”



​依旧是那大爷般的坐姿,雷狮在断崖上笑看着金与那群伙伴的闹剧。



​“那个小鬼的眼睛……太纯了。”



​那双眼睛,没有任何其他情绪,所以想法都明显的表现出来。令人着迷,又新奇。



​“有时间去会会那小子,我们走。”



​熟练的将雷神之锤抗在肩头,懒散的起身,紫色的眼眸却还在看着下面的金发小子,金。



​“喂,小鬼。

​别让我失望。”







​不用雷狮主动找,金,自己找到了雷狮。不过与其说主动,不如说,是迷路后碰巧遇到。



​正在寻找正确的路,迷茫中的金,在森林里跑着跑着,就撞进了某个人的胸膛。



​“啊啊啊抱歉抱歉,你没事……雷狮?”



​很久之前就看到过雷狮,毕竟那时候佩利给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不过现在他已经不是鬼天盟的人了,也不用太怕……个鬼。一个大赛第三,金又不是真傻,多多少少还是了解过雷狮的,特别是在格瑞那边。



​看到是雷狮,金直接吓着往后跳,一个踉跄,差点坐地上。



​“呦,没想到你这小鬼还知道我?也对,毕竟之前也见过一面了。”



​依旧十分懒散,雷狮并没有想到会这么快遇到金,算是个意外惊喜。



​“你,你,你们怎么在这?!”



​“少废话了!上次被你躲过那么多次,这次又遇到,就痛快的打一架吧!”



​佩利看到金,立刻就燃气斗志。



​“佩利,回来,小心老大生气。”



​一旁的帕洛斯看到雷狮有些不悦的神情,倒是有些后怕。「佩利这家伙,可别把老大惹毛了。」想到雷狮生气的样子,帕洛斯的已经吓出一身冷汗。



​整个海盗船,除了雷狮,佩利也就最听帕洛斯的话了。一说到雷狮生气,佩利也自实无趣回去站着了。



​“我可懒得和你打!”



​金虽然有些害怕,毕竟一个比你高将近两三个头都家伙找你打架,怎么样都会下意识害怕,再加上对方是雷狮海盗团……金已经开始有些不安了,按照雷狮海盗团给他的印象,他下意识的确认:肯定没什么好事。



​“我说,你们为什么会在这?!”



​“这应该是我问你的吧,小鬼?”



​虽然表情表现的十分不屑,但雷狮遇到这个全是“乐趣”的金时,还是蛮开心的,毕竟总是不发生什么,很是烦闷,雷狮可不是什么闲的住的人。



​“哈?我……哈哈…哈…迷路了。”



​金思索了会,脸皱着,手挠了挠脸,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出了这句话。「啊啊,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



​看着眼前着傻小子,整个海盗团,包括卡米尔,基本都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



​金看着这群人的反应,不满的跺脚。



​“喂,小鬼。

以后​要不要跟我们雷狮海盗团混?”







​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金真想捶死那个答应雷狮的自己。



​“啊啊啊雷狮!快把帽子还给我!”



​此时,雷狮又闲的没事抢走了金的帽子,大概,是第七次这么干。



​“……大哥。”



​一旁的卡米尔已经看不下去自己大哥再幼稚下去了。



​“卡米尔,别这么无趣,这不挺好玩的吗?”



​雷狮依旧没有松手的意思,反而更过分的把帽子举到高处,不然金碰。



​如果不是因为打不过,金现在真的想一个矢量箭头上去把雷狮打地上再拿回帽子。为什么不直接用矢量箭头拿?因为金在雷狮第一次拿他帽子时就试过了,根本没用。



​“卡米尔,你快说说雷狮!这人太过分了!”



​金双手叉腰,头上的呆毛不时晃晃,显得像是个七八岁的小孩因为吃不了糖果而赌气。



​卡米尔把自己的围巾往上拉了拉,并不打算继续说下去,同时,也掩饰住自己微勾的嘴角。



​佩利一旁万分无聊的盘腿坐在地上,右手撑着头,防止自己不小心睡着后头跟大地亲密接触。而帕洛斯则是挂着那一如既往的微笑瞧着两人幼稚的行为。



​“瞧你这蠢样,想要吗?再长高点啊。”



​雷狮晃着手里的帽子,整个身子往后倒,金则踮脚伸手去拿帽子,为了稳住身子,整个人几乎是贴在雷狮身上的。



​“长得高很了不起,帽子我不要了。”



​够了半天,依旧没够到的金选择了放弃,抱臂跑到佩利旁边……的石头上坐着。



​“呦,这就放弃了?”



看着坐在石头上的金,雷狮直接走过去,用左手撸了把人的头发,就把​帽子戴回金的头上。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金抬着双手试图捏着帽子帽檐将自己十分不舒服的视野挽救回来。



​“喂,小鬼。

​下次再让我拿到帽子,可不会还给你了。”







​​​雷狮自己会说出让金进入海盗团这话,也只是感觉有些有趣罢了,现在他也不后悔,毕竟有了这小鬼,他们海盗团平日倒也没有那些么让人无聊。欺负金差不多已经成为了雷狮的日常。



​“呦,看起来跟卡米尔混的不错?”



​正当卡米尔跟金分享草莓蛋糕时,雷狮直接迈步走到金的背后,手不轻不重的拍在金的肩膀上。这下吓得金差点把手上的草莓蛋糕扔地上。



​“大哥,别吓金了。”



​“卡米尔,我可没有吓他,谁叫他承受能力那么弱。”



​“你这人怎么老是这样!”



​稍缓了会的金看见雷狮,气的差点跳起来,脸上写满了“我很生气”,但是这跟炸了的猫崽子似的,没有任何威慑力。



​“呦,还炸毛了,你应该早习惯了啊。”



​照常那令金不爽的语气,而雷狮乐在其中,没有任何厌烦的样子。



​“你下次再这样小心我……把你绑树上!”



​“长本事了?是不是翅膀硬了?绑的到我吗你。”



​没等金回应,雷狮直接将手摁到金头上。



​“行行行你厉害,我绑不到,我继续吃我的蛋糕了。”



​金已经气的不想理这人了,干脆拿好蛋糕,用叉子叉小块,准备吃。可是正要送到嘴边的蛋糕立刻被一坨姿势头发的家伙独吞了。



​“味道不错,卡米尔。”



​“!雷狮你给我回来!”



​看着叉子上的小块蛋糕被雷狮独吞,金狠的直咬牙,上去就是直接用矢量箭头打。雷狮也不气,反而露出一个在金眼里十分欠抽的笑容,一连把金的攻击全躲过去了。



​“看来真的是翅膀硬了。”



​一旁的帕洛斯看着这一幕真的是惊到了,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但是在雷狮老大面前敢这么放肆,除了卡米尔,金是第一人,毕竟卡米尔也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这小家伙怕不是有什么魔力……”



​帕洛斯已经想到自己对老大这样放肆后被揍的场景了。不过说魔力,帕洛斯不得不承认,是真的,毕竟自己作为骗徒,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傻瓜——把想法直接写脸上,猜都不用猜。



​与此同时,金已经彻底放弃报复雷狮,自己又坐回去闷闷吃蛋糕。而看完全程的卡米尔有些无奈。



​雷狮看那生闷气的家伙,直接笑出声,不带掩饰的那种。



​“喂,小鬼。

你真的是越来越有趣了。”


 

大赛不会因为谁停下,而现在将要面对的,便是最残酷的争夺,胜者将成为大赛最后的胜利者,而被淘汰的,将被回收。


 

“小鬼,你的决心可真坚定啊。”


 

大赛已经淘汰的很多人,现在剩下的也只有仅剩的十几人。


 

“快走吧,在我没有改变想法之前,滚的越远越好。”


 

“……雷狮,海盗团……”


 

“已经散了,再最后,也只剩个人利益了,这个海盗团也没什么必要存在了。”


 

“可是,雷狮……”


 

“我说了,不想死在我这就赶紧滚远点!”


 

雷狮本就不在乎这个海盗团,只不过是找点乐子罢了,现在这种非常时期,他并不想对卡米尔或是金他们动手。


 

金已经说不出任何话,毕竟他也是为了姐姐才来到凹凸大赛。默不作声,雷狮并没有去看金,金也知道不该继续在这。


 

正当金转身准备离开时,雷狮叫住了他。


 

“喂,小鬼。

活下去,知道了吗。”


 

亲眼目睹着卡米尔被淘汰,巨大的打击,让雷狮悲痛,而那杀死卡米尔的凶手,便是金。


 

这时候的少年没有了碧蓝的眼眸,金色的软发,相反,现在的人眼中只有疯狂,红色的瞳孔,眼白被黑色占据,金发早就变成银灰色,原本应该是金色的箭头变成了黑色。


 

“到最后,还是得对付你。”


 

金的周围,全部都是参赛者,而他的发小格瑞也倒在地上。不论是谁,雷狮都不敢相信是眼前这个家伙干的。


 

之前弱小的小鬼现在已经变成了可怕的怪物。


 

“现在真不知道是喜欢你这小鬼还是恨你。”


 

雷狮现在不明白自己倒底是什么感觉,只觉得,眼前这个小鬼让他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之前的相处,让他对金保有十分高的好感。


 

恨,是因为他亲手杀了卡米尔。


 

还没想多久,金已经向雷狮袭来,黑色的箭头擦过雷狮的肩膀,留下一道伤痕。


 

“这次,我可不会留情了。”


 

雷神之锤握紧在手中,雷电劈下,但是没能击中那小子。“金”召唤出多个矢量箭头,朝着雷狮冲去。


 

雷狮没有选择正面迎击,躲过后直接朝着“金”的背部锤去。


 

“你小子倒是厉害了不少!”


 

两人已经纠缠了一些时间,现在,雷狮已经处于弱势,身上的伤痕多得数不清,而且也没有过多的体力去支撑他继续跟“金”,不,应该说,跟这个怪物耗下去。


 

“看来这次是你这小鬼赢了。”


 

就算现在已经不甘,雷狮也没办法继续逞强下去,现在他只能任由眼前的怪物宰割。


 

“金”一步步的靠近雷狮,召出矢量箭头后,向雷狮攻击。


 

本该出现的疼痛并没有出现。“金”的攻击停住了。


 

“……雷狮。”


 

“小鬼?”


 

“…………对不起。”


 

原本的银发已经褪去,熟悉的小人又回来了。金本应该一直让“他”来,帮助他取得第一,可是他动摇了,他不愿意去杀死雷狮。


 

那个海盗团的老大,那个平时一直捉弄他的坏蛋,那个他喜欢的人。


 

“嘭!!!”


 

枪声响起,子弹穿过金的胸膛。


 

“哈,我成功了!”


 

重伤的参赛者出现,手中的枪械证实,是他将金成功淘汰。


 

看着眼前重要的人再次倒下,雷狮已经不管是否还有力气,上去抱住金。


 

将怀里人放平躺好后,雷狮直接将雷神之锤挥像那名剩下的参赛者,雷降下,重伤的参赛者,被淘汰。


 

将参赛者淘汰后,雷狮摇晃着到金身边,紧紧将人拥入怀中。


 

“喂,小鬼。

我说了,你不能让我失望。”


 

“喂,小鬼。

你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在雷狮海盗团混的吗?”


 

“喂,小鬼。

你就不怕我再拿走你的帽子吗?”


 

“喂,小鬼……”


 

“金。”


 

“我喜欢你。”


 

“说句话好吗?”


 

“你别装死了,快起来。”


 

回应雷狮的,只有一片寂静。


 

“恭喜你,参赛者雷狮。”


 

“你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请说出,你的愿望。”


 

end————————————

全文4000+,没有文笔,第一篇文有些兴奋!

请不要喷我,我真的尽力了。

各位可以评论猜猜看雷狮许下什么愿望呀!


评论(1)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