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夕不咕

逐渐步入老年

【all金】打仗不如谈恋爱0

我真的不会取名字。

——————————大致设定如下↓

十分兽类玄幻的世界,以金为主角展开,其中人物分别分为多个系,并分配不同职责。

​很多设定贴合住原著的武器设定,有些会有修改,不多说。

​系名称

​​「幻」​

​确认后将在右手小臂背面正中印上黑色“幻”字。

​可以制造幻象,将某些幻想实体化,具有攻击性,或潜入他人梦境中。​

​「幻」的数量不多,但相比其他系属于较多的,但其中大部分在紫堂家族,所以高层将「幻」的训练与指导全部交与他们,大部分需要进行辅助的战役会排紫堂家族的「幻」出征。​

​幼时初学的「幻」会提前学习如何进入梦境而不是制造幻象,为了防止幼时初学者控制不住,或是因为私欲过度使用发生无法挽回的后果,同理实体化不得被初学者学习。​除非已经得到高层的批准,不然初学「幻」不得学习如何制造幻象,以后也不得学习。​​

​同理实体化幻象如果没有得到批准初学或在以后都不得学习,不然将被“移除”。​世界中,「幻」拥有小型动物特征。

​​「器」

​在肩膀处印上黑色“器”字。

​「器」的数量属于较少的一系。

​一般「器」在9岁生日那天发掘起,之前「器」最大的特征就是未训练体能体质比其他未训练同龄人更加好,训练后体质在6岁时就可匹敌在18——21岁经过些许基础体能训练的成人。

​能力被发掘时会实体化成现在「器」认为最实用最顺手的武器。武器可随时消失,在「器」需要使用时会出现。

​些许「器」的武器富有变化与附带能力。

​「器」发掘能力后将统一报给高层所有资料,用于了解并用于战场。

​「器」拥有肉食性动物特征。

​「能」

​在额头上印红色“能”字。

​「能」在降生后就会获得特殊形状的悬浮物体,降生3小时后消失。

​「能」在一般5岁时才可成功顺利将物体招出,之后将有导师指导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期间导师也将观察并给予「能」最好的作战方法。

​一般「能」作为战场上辅助「器」的存在,可是「能」在世界中十分稀少。

​如果「能」有类似失控现象,不必上报,就地“移除”。

​「能」眼睛会在有些时刻出现动物特征,其他时刻与「无」近乎一样。

​「辨」

​在右耳后印有黑色“辨”字。

​永远十分敏锐的感官,同时身体较弱,无法在战场上进行战斗。

​「辨」可看出从任何时候都比别人的观察力更强,但如果经过十分苛刻的训练,「辨」在13岁时的体质只能达到同龄人的五分之四。

​特殊「辨」会拥有属性自保,例如火焰、水和冰。

​基本所有「辨」都可很快看出他人想法,必须经过导师指导才可更好的进行侦查。

​「辨」的存在并不算少。

​还有些特殊「辨」有较强的自保力,能力广泛不得而知,可感官有些并不敏感,体格较壮,与一般「辨」相反。

​「辨」会拥有体型较小的草食动物特征/一般体型的肉食动物。

​「改」

​在左小腿处印上黑色的“改”字。

​可改变自身来进行辅助或攻击。

​「改」在其中属于出现几率较中的。

​「改」降生时与别人无差,10岁降生生日时会不自觉使用自身能力,需要有专门人员指导才可掌握,此时将会将被判断为「无」的人员带到指导人员专用室等待,时间过去后无变化才会真正的判断为「无」。

​「改」拥有较大杂食动物特征。

​「无」

​无标记。

​没有任何特殊能力,这类人一般为战士提供资源,生产资源。

​会有部分进入部队一同上战场。

​数量最多。

​没有任何其他动物特征。

​各系比例

​「幻」8%

​「器」5%

​「能」0.01%

​「辨」5.49%

​「改」5%

​「无」71.5%

各地拥有着不同的精英,而各种动物特征更代表了强大与不同的象征,却又像是多了一个麻烦一般。​

​生来不同的强大让他们有了做强者骄傲的特权。​

​他们拥有更多特权,也成为战场上用来争斗用的机器与别人口中的怪物。​

​而那些没有任何作用的只能在最底层当没用的劳工,或是战场上冲锋的另一具多余的尸体。​

​为此,有些地方,那些无作用的人回去反抗,去推翻那里的高层人员。​但是基本都是被那些强大的家伙拦截,继续去当底层的家伙。

​而高层分为多个:最低的「略」,中下的「用」,中层的「棋」,中上的「影」,跟最高的主导者「神」。

同时,为了区分那些不同的强者,​人们就将他们分为「幻」「器」「能」「辨」「改」和「无」。

​各地将这些人视作珍宝一般,并标记上了特有的标志,永远无法抹除。

​​为了各自的利益,战争一触即发,而神创一国分为多个家族为高层效力:圣空家族、雷王家族、守望家族、登格鲁家族、紫堂家族……

​圣空家族是所有家族中地位最高的,同时一直与雷王家族争夺,看似和睦,但对对方都十分不满。

​雷王家族仅次于圣空家族,在守望家族被灭门后。

​因为一次战役,守望家族被灭门,唯一留下的一位继承人不知去向。

​紫堂家族为高层教导「幻」这一系,博得高层喜爱。

​登格鲁家族近乎为「无」,博得高层信任,却不曾能得到更高的地位,其中出现过一位「能」,却在一次战役后不知去向。

金「能」未被发现被高层分为「无」。

眼睛会在情绪过激时,瞳孔将束成线,与猫有同特征。

​秋「能」在战役中失踪。

十分愉悦时眼睛出现猫特征。

​丹尼尔「能」

在极度紧张时出现山羊特征。

​嘉德罗斯「器」

拥有金色雄狮的耳朵与尾巴特征。

​格瑞「器」

拥有雪豹的瞳孔与耳朵特征。

​银爵「器」

拥有白狼尾与白狼耳特征。

​雷狮「器」特殊「器」,雷神之锤附有雷电。

黑豹耳与眼睛特征。

​安迷修「器」特殊「器」,冷热双剑。

拥有老鹰暗粽色的尾羽。

​帕洛斯「幻」

白蛇的眼睛特征。

​蒙特祖玛「器」

绿色蜥蜴尾特征。

​雷德「器」

赤狐尾与眼睛特征。

​神近耀「器」

黑猫眼睛与利爪特征。

​安莉洁「辨」特殊「辨」,可用冰进行自保。

白兔耳特征。

​佩利「辨」特殊「辨」,较强体魄,嗅觉灵敏但其他感官较弱,听觉相对来说比较好。

狼犬眼睛与耳朵特征。

​卡米尔「改」

松鼠耳和尾特征。

​艾比「器」

貂尾和貂耳特征。

​埃米「器」

棕熊耳特征。

​鬼狐天冲「幻」

白狐耳与白虎尾特征。

​莱娜「器」

狐狸眼睛特征。

​紫堂幻「幻」

​紫堂林「幻」

​紫堂陆「幻」

​紫堂真「幻」

四人皆为老鼠耳与老鼠尾特征。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