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夕不咕

逐渐步入老年

【all金】打仗不如谈恋爱1

#ooc有

9​#小学生文笔

​#前面一章有提设定

​#OK?GO!

​——————————↓



​“「神」……秋她,完全失联了。”

​“继续关注战场,既然失联,就不要浪费时间在她身上,只要丹尼尔在就不用在意。”

​“……那么,是否要对那里降下‘惩罚’。”

​“你知道怎么做。”

​“……我知道了。”



​“诶?啊?!!”金发的少年大叫着从一棵大树上摔下,随之一根较粗的树枝也一起落下。

​“嘶——我有那么重的吗?”地上那根有他两个胳膊那么粗的树枝成功让少年陷入沉思,嗯?你问我他叫什么?他就是这次的主角,金。

​“笨蛋。”身高较高的银发少年从树后走出。

​“诶——格瑞,别这么说嘛!”金咧嘴笑着,直接从地上蹦起,草草拍了拍灰后直接扑向人,但被人直接用手抵住脑袋。

​“别这样呀,格瑞,发小直接拥抱下不挺好的!”见抱不到,金直接往后退了步,双手叉腰十分不服的嘟嘴。

​格瑞也只是叹口气,丢下一句“回去了”就转头离开。

​“咦?这就走了?我还没玩够呢。格瑞你先回去吧!放心不会迷路,这一带离家近着呢,我绝对不会走远的。”信誓旦旦拍着胸脯的金在阳光下笑起。

​格瑞明白他发小,肯定会迷路,不过如金所说,这里确实离家很近。金应该……还没路痴到那种地步,待会还需要去做完今天的工作,应该没问题。怀着这样的心思,格瑞回答了声“知道了”后消失在森林中。到后面,格瑞肯定会非常后悔当时自己的决定并想给当时的自己一烈斩清醒清醒。

​“果然还是外面好!老是待在家一点乐趣都没有。”此时的金正躺在草坪上,十分享受,而草丛突然开始动。

​​“诶——?这地真的有人?”顶着双耳朵的人突然从草丛中窜出,硬是让金一蹦三尺高,吓得他的眼睛瞳孔竖起,但也只有一瞬间,他立刻冷静下来。

​“喂!不要这么突然好不好,很吓人诶!”

​​“哈?本大爷什么时候要听你这小不点的了?也不看看你什么样。”​好不容易从雷狮那得到允许,打算在外边逛的佩利,正巧在不远处嗅到有什么好闻的气味,也就过来了,本来还期待是什么好吃的,结果一看却是个小矮子,顿时兴致缺缺。​

​“喂!你这话也太伤人了吧!我有名字,叫金,小不点是什么啊!明明我也很……”正想说出自己也很壮的金看到佩利那可怕的体型后,硬是把话吞回去。

​“你看看你,细胳膊细腿的,还不是小不点?金是吧?你来跟我打一架,打赢了证明下不就像了。”佩利不仅高大,还是个战斗狂,对于打架,他可从没怂过。正摩拳擦掌,准备上时,金已经提前喊停了。

​“停停停,我不和你打,饿死我了,我还要回家吃东西呢!”

​“吃东西?好吃吗?”

​“当然好吃!”

​“那带我一个,正好大爷我也饿了。”

​“好啊!多一个人家里就更热闹,跟我走吧!”

​刚才还在吵的两人瞬间好起来,同行向金家行进,可是,玩了很久的金,已经把路忘得差不多了,成功向着自己家的反方向前行……

​“喂,小子,走了那么久,你家在哪?”走得有些不耐烦的佩利憋不住了,问气话来。

​“我记得是这边啊,应该要再走走?不会多久!”金也有些疑惑。明明家不会离太远啊……

​“算了吧你,跟我走,我带你去我那吃肉去!”

​“真的可以吗……格瑞跟我说不能跟别人走太远来着。”

​“嘶,真麻烦,到时候把你送回去不就行了!反正把你送到原本的地方,你那什么,格瑞会去接你吧?”此时的佩利已经饿的不行,根本管不上别的,直接提起金的领子寻气味踏上回基地的路。



​而另一边,格瑞已经为自己的决定开始后悔,因为格瑞已经想起金就算在自己家旁边不远玩,都经常走丢。可是,当他来到那棵树下时,金的身影早就不见了。

​“金?金?金?!”格瑞根本不敢想,为什么自己会让金独自一人在外面,明明知道他会迷路。如果我一直跟着他就不会出事了,或是把他带回去才对,千万不要出事,拜托了,金。

​“您看上去需要帮助,或许我可以帮到您。

​格瑞少爷。”

​听到少爷这个称呼,格瑞迅速招出烈斩,并将刀架在来人的脖上。

​“别这样,格瑞少爷,我是鬼狐天冲,您不必紧张,因为我并不是来抓守望一族最后后代的人,毕竟我也没有那个实力。我想,您现在应该想想,怎样才能找到您的那位朋友,不是吗?”

​“……说吧,他到底在哪里。”烈斩并没有放下,格瑞冷着脸瞧着带着面具的鬼狐天冲。

​“或许您可以去问问那位雷王族的三皇子,您的朋友到底在哪。”恭敬又不失礼貌。​“您不必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刚才,他手下的一位大人直接带着他走了,我在旁边看到了全程,仅此而已。”

​“不许将我的身份说出去。”

​“您大可放心,将您的身份说出,对我没有任何好处。”

​对于鬼狐天冲的话,格瑞表示疑惑,但是,哪怕是那一点点的可能,他必须将自己的发小找回来,毕竟害他走丢的是自己,必须自己去寻找。

​格瑞往后跳了一大步后,离到安全距离,将烈斩收回,便朝树林中跑,而鬼狐天冲依旧站在原地。

​“看来,又会发生些什么事了。”轻声低语完,他的身影渐渐的消失在林子中。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没想到吧,遇到金的是佩利!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